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一行 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调研

2020-07-08 19:4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7月8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调研检查,高邑县委书记万树军及中铁建设高邑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李亚军等领导陪同。

赵一德到该项目会展中心详细了解此项目的总体规划、规模、投资模式、经营模式等问题,县委书记万树军、常务副县长任秀力及李亚军一一作了汇报。

赵一德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发展是第一要务,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可出台优惠政策;中铁二十局集团干的不错,给予表扬;央企和政府资产都属于国家资产,政府要争取央企加大投资力度,加快特色小镇全面建设,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与城市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