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助力高考开启“护航直通车”

2020-07-07 20: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祎 杨晓芳

(西安讯)7月7日早上7点,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为方便项目部周边崇文佳苑小区考生和考生家长出行,助考生顺利考试,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主动为周边崇文佳苑小区考生开启了“爱心助考,全程护航”爱心直通车,项目部5辆私家车组成“高考直通车”车队,整装待发护航高考生。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7月6日,项目副经理乔江涛召开了“爱心助考,全程护航”会议,他表示“高考直通车”已成为每年高考期间的一个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展现着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温馨氛围,项目部本着在高考期间全心全意为每位需要帮助的考生服务,顺利完成高考,同时要求此次活动项目职工一定要认真服务,在送考前,首先将自己的车辆进行消毒,其次给考生备足口罩及矿泉水,以备考生不时之需,保证按时按点送考生到考点,要先熟悉路线,确保考生安全。

“拼三载春秋冬夏,搏一生无悔无怨!孩子们奥利给”项目职工王之刚发至朋友圈为考生加油助威!

此外,为给崇文佳苑小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项目部科学、合理安排了施工工序,并落实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的要求,在高考期间项目部停止作业,并对各施工班组进行降噪防污技术交底,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张祎 杨晓芳)

viewfile-2.jpg

项目部爱心车队整装待发

viewfile-3.jpg

在崇文佳苑小区门口等待考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