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唱红歌感党恩 强组织增活力” 兴泉铁路项目举行迎七一歌唱比赛

2020-07-06 20: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热烈浓厚的活动氛围激发全员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和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奋斗激情,进一步为施工生产凝心、聚力、鼓劲,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举行“唱红歌感党恩 强组织增活力”歌唱比赛,共同唱响红色主旋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团体合唱、个人独唱、观众即兴献唱,一首首红歌或激情澎湃、气势磅礴,唱出了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的向荣景象;或深情浅唱、撩人思绪,诉说着万千中华儿女敬党爱国的热血衷肠。“不管是唱红歌还是听红歌,总能给人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和动力,因为红歌蕴含着先辈们砥砺奋进、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这次红歌演唱活动,既能在生产之余为大家舒心解乏,又能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参加本次歌唱比赛的人员纷纷表示。

“兴泉铁路项目自开工以来虽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庆幸的是,我们都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凭着各自的韧劲、冲劲、实劲坚守到了现在,也即将迎来项目施工生产的收官之期。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只要我们兴泉的全体兄弟姐妹继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活动最后,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顾锡学总结发言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