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文化在心中,我们都是追梦人”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项目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07-06 20: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朱卫华

7月5日19时30分,在意气奋发、气势磅礴的《开路先锋》音乐旋律中,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项目道德讲堂拉开序幕,本次讲堂以“企业文化在心中,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弘扬公司“达”文化,秉承“传实敏行,厚品善达”的企业宗旨,让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企业发展。本次活动共计50人参加。

活动分为六个环节,在学理念环节,主讲人带大家学习了中国中铁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第二环节中,首先学习了公司“达”文化宣言,紧接着对“达”文化体系中“三约”、“五观”、“四典”的详细释义进行学习,其中“爱企、修德、敏行、创智、拓维”五位一体相辅相成,为个人成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具象化地概括出了个人发展对企业发展的影响,让每个人对照自己的发展方向,努力奔跑,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第三环节中,《爱岗敬业歌》高亢的歌声、满腔的热情,唱出了每个人的激情与心声。接下来,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线桥公司砥砺奋进的69年》,老员工回顾了过去奋战的峥嵘岁月,青年员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前辈们风雨兼程的先进事迹,内心倍受鼓舞。第五环节中,朗朗上口的“达”文化经典语录,激励每个人将“达”文化根植于心,成为“善达”之人,即各项目标的达成。最后,讲堂主持人请项目工会主席为参加人员送上吉祥礼物——保温杯,并宣告本次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讲堂,有利于项目人员重视企业文化,理解和认同的企业使命和愿景,进而更好地凝聚员工思想,汇聚员工智慧,促使员工将企业文化付诸于一言一行中,助推企业持续高效发展。(郑玉娟 朱卫华)

â__ä¼_ä¸_æ__å__å_¨å¿_ä¸_ï¼_æ__们é_½æ_ˉ追æ¢|äooâ__é__å¾·è®2å _æ′»å_¨ç_°å_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