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天和THDG-19298298盾构机顺利完成刀盘进场工作

2020-07-05 16:5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立

2020年7月5号,经过盾构公司二分部全体员工历时3个月的紧张准备工作,中交天和THDG-19298盾构机刀盘被350t汽车吊缓缓吊起,平稳的放在中国水电四局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土建6工区的新码头站内的小里程地面,安全的完成卸车工作。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项目共有一站两区间,共计划投入4台开挖直径为8640mm的土压式平衡盾构机,4台盾构机编号分别为中交天和THDG-19298、中交天和THDG-19299、铁建重工DZ279、中铁装备869共4台盾构机在新码头机站采用双向始发的方式投入到两个区间盾构施工,目前进场的中交天和THDG-19298刀盘是我分部最先下井的盾构机。在盾构工程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及项目经理部的全力协助下,经过盾构公司二分部的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中交天和THDG-19298刀盘按期顺利进场,这将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盾构公司二分部盾构施工的前期准备进入了快车道,同时也是对二分部的前期准备工作的一种肯定。

中交天和THDG-19298盾构机已经完成厂内验收工作,目前已进入设备拉运、为了确保工期,二分部领导精心组织,细化拉运方案,强化现场施工措施。以边拉运、边组装的方针进行现场施工,为设备后续下井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前面2332米的掘进征程,它正蓄势待发,等待着下井的命令,等待着出发的号角,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进,让盾构二分部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