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新开工项目科研信息化业务培训

2020-07-05 16: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7月5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组织对新开工项目—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土建工程项目开展了科研信息化业务培训。

上午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对科研课题立项与研究、科研经费归集、工法编写与申报、专利申请及科技奖项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下午轨道公司系统管理员对PRP项目管理系统进度、质量、经营、合同、物资、设备、安环等模块录入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项目科研信息化业务水平,熟悉轨道公司科研信息化管理业务流程,从科技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科研工作过程管理、成果的输出转化以及科技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等各个层面把科技工作有效地开展起来,同时通过PRP系统真正充分发挥发挥信息化对管理提升、提质增效的支撑作用。培训后整体效果良好,为不断提高工程项目科研、信息化水平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