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送清凉、倡读书、提品质”活动走进陕西合铜高速项目部

2020-07-04 21: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温新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7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一行到陕西合铜高速项目部开展“送清凉、倡读书、提品质”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晒服、饮料、西瓜等防暑用品和书籍。

段荣福分别对项目部驻地建设及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职工座谈会。会上,段荣福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职工的生活起居和饮食;二是要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职工之间多互相交流学习;三是交安工程为公司新领域,项目部必须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保证施工质量,抓好观感质量,为公司赢得荣誉;四是结合党振峰劳模工作室在创新的施工工艺,QC、工法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五是疫情期间要对外来人员做好行程扫码登记,确保工地施工安全。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送清凉、倡读书、提品质”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更进一步鼓舞了职工的士气,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职工们纷纷表示,竭力做好做实当前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实现。(胡温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