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南沙港项目党支部庆祝七一党日活动特色鲜明

2020-07-04 21: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日前,中铁六局南沙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特色活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上一份精神厚礼。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补足了精神之“钙”,激发出工作热情,坚定了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党支部书记郑辉同志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醒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个人技能和工作水平。

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电影《党的光辉岁月》,回顾一路走来党的艰辛与辉煌、挫折与成就,每一步都不容易,但每一步我们都走得踏实有力,全场沉浸在红色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心里都感慨万分,纷纷拿出信纸,写下想对党、对自己说的话,在写出心里话的过程中是一次对自己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打包过去,然后满怀信心奔赴未来,抓住机遇再创辉煌。

中铁六局南沙港项目党支部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进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好的发挥了支部堡垒作用。建党99周年,在下一阶段,南沙港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党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