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20-07-04 21: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7月1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参观赣州市博物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团活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

在博物馆瞻仰革命先烈战斗生活的图片、遗物,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着讲解员的解说逐一了解了中央苏区的建立、发展、巩固的各个历史时期。通过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了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为信仰而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在革命先烈面前,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身着正装的青年民警肃立默哀、向团旗宣誓,再次筑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青年民警对照“先辈先进”这面镜子进行党性教育、教育引导青年民警自觉修正差距,带着初心继续奋力前行。民警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坚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