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八分部组织“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4 12:5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成绵高速八分部项目部以“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活动。

上午,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这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主题党课,传承党的文化,弘扬党的精神。下午,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梓潼县红色教育基地“两弹城”。在邓稼先铜像面前,自觉肃穆而立,在这洪壮的氛围中,铁道兵传承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迸发而出;大家齐唱国歌,向邓稼先铜像鞠躬致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表达对建设功臣的敬仰思念之情。

通过感受革命传统,开展党的创建史教育,通过感受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项目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建促生产,结合目前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在做新贡献。

成绵苍巴八分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