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鼓舞干劲聚人心,奋战百天创辉煌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部应天门站2号出入口及风亭封顶、丽景门站2号风亭封顶

2020-07-03 00:2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秋、杨强

洛阳消息:2020年6月29日、2020年6月30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部先后完成了应天门站2号出入口及风亭结构封顶、丽景门站2号风亭结构封顶,顺利完成了业主节点工期。

应天门站2号出入口及风亭电力线横穿基坑,电力迁迁改程序繁杂,难度较大,面对这种情况,项目部人员不等不靠,始终发扬“见缝插针、找缝插针、凿缝插针”的三针精神,一方面为电力线迁改来回奔走协调,另一方面通过开挖方案及施工步骤的调整,局部开始结构施工,为结构封顶奠定了基础!

丽景门站2号风亭位于丽景门景区,前期受外部单位影响,交通疏解及管线迁改影响较大,迟迟不能开始施工。在项目部领导的努力推进下,2020年6月6日底板钢筋开始绑扎,完成钢筋绑扎750吨,混凝土3900方,直到6月30日结构封顶,历时25天。丽景门站是洛阳地铁1号线中间变电站位置所在,该风亭施工完成为变电站提前通电奠定了基础,对洛阳地铁设备安装调试具有重要意义。

自疫情后复工以来,项目部同心合力、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严把安全、质量、环保关,高质量完成两个附属结构在封顶。项目部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勠力同心完成剩余施工生产任务。

(王伟秋、杨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