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溪东路项目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22: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志斌

6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走进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古田会议旧址里,折损的长凳、破旧的书桌、简陋的厢房,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无一不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触动。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一幅幅历史图片,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理解了“成功从古田开始”的内涵。来到毛主席纪念园,大家沿着151级台阶拾阶而上,感受毛主席纪念园的庄严肃穆,在主席像前大家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毛主席诗词,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的同时牢记为民宗旨,强化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受感触,大家表示将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中去,在完成施工生产目标的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品质二十三局”建设及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