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宾项目党支部到 昆仑关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2020-07-01 19:5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菜心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系列活动,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党员业务水平,激发党员爱国情怀。

7月1日,六宾项目党支部以“弘扬爱国情怀  锤炼党性修养  展示六宾精神”为主题,以党员集中活动日为载体,联合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来到爱国教育基地南宁市宾阳县昆仑关战役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昆仑关战役博物馆,瞻仰了昆仑关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被英勇抗日的事迹深深感动,深刻体会到当年中国军民浴血奋战的爱国主义精神,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最后,全体党员还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大家回顾入党情景,领会誓词深刻内涵,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感和义务感。

此次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员工认识到革命的艰苦历程,感受到革命先驱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英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英勇爱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珍惜公司提供的这个成长发展的平台,充分发挥年轻骨干员工充满激情、创造力强的优势与专业知识特长,砥砺前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