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挡土墙施工完成

2020-06-28 22:0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振宇

6月27日,随着茶青区间风井最后一块模板拆除,由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挡土墙施工全部完成。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位于白沙三路与规划路的交叉路口东南侧的地块内。该段挡土墙为悬臂式挡土墙,位于主体基坑周边,总长度约90米,挡土墙高度0.5米。它的顺利完工拉开了区间风井主体基坑开挖工序的序幕,为风井主体施工按节点目标完成创造了有利条件!

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正处于决胜阶段,武汉地铁12号线六标项目部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工期有序可控,为今年度区间风井顺利封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