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2020-06-27 23: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丕山

为有效改善夏季生产生活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参建人员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6月20日,中铁二局四公司新伊公路项目部开展“夏季送清凉 携手共奋进”慰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活动现场,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带队把精心准备好的防暑降温物品分批送到各劳务作业队手中,并对全体一线工人克服酷暑高温,坚守生产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保证施工人员自身安全。

本次慰问活动共计为现场780余名工人送去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彰显了公司“以人为本 尊重生命”的安全理念,得到了现场工人的一致好评,确保了“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安全顺利推进。

慰问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