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工地上的端午节

2020-06-27 01:5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部 夏文斌

本网讯(夏文斌)盛夏闻艾香,品粽过端午。端午假期,在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工地,车来车往,大干正酣,400余名建设者,度过了一个忙碌的端午假期。期间,项目部领导顶着高温,与工地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共度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

6月24日晚,混凝土拌合站职工食堂一片欢声笑语,在其乐融融氛围中,项目领导提前与大家一起欢庆端午节的到来。端午节这一天,员工们看到项目部为大家分发的啤酒、粽子,觉得很惊喜。“节日到,粽子到,好感动啊1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拍照,发着朋友圈,“晒”出项目部的端午祝福。中午,大家吃罢香甜的粽子,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机械声、指挥声汇成动人的劳动交响曲,确保了项目工程建设在节日不停歇。

端午节当晚,项目部各食堂进行会餐。项目负责人、各工区负责人分别与员工一起拉家常,一同就餐,一杯啤酒,共话项目攻坚克难,共书企业发展雄心壮志。“项目部不仅为我们一线员工送来了粽子和啤酒,而且还送来了精神食粮。项目部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没有理由不撸起袖子加油大干”。一工区负责人孙文权说。

在项目部职工食堂,一盘盘一个个飘满香味的各式风味粽子和品种繁多的菜肴,融满了项目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和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与祝福。“在项目工地能吃到各种口味的粽子,我尽管家近在迟迟没也有回家过节,但我感到了家的温暖。”项目部小车司机朱标明动情的对大家说。

“我们承建的仁沐新高速项目工程是四川南部地区拉动地方社会经济增长的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环境复杂,质量要求高,项目部只有在生活上给大家多一些的关心,大家才能心情愉悦、干劲才足,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也是为我们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1主抓施工生产的副经理陈建宝说。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部 夏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