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召开石头寨隧道弹性支承块式无砟轨道技术交底会议

2020-06-24 20:5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洋

为保证施工质量及进度,提高施工队伍的施工标准及项目部技术管理水平。6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召开石头寨隧道弹性支承块式无砟轨道技术交底会议,使现场技术人员做到心中有数,为无砟轨道施工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会上,项目总工从无砟轨道的施工技术、方法、步骤、工艺、测量及关键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施工中的重要工序进行了特别强调;工程部部长对无砟轨道结构钢筋的设计情况及加工进行了详细的交底,确保了钢筋班组下料的准确度。

项目经理深刻剖析了此次交底会的必要性和顺利完成无砟轨道施工的重要性,为了确保此次交底会取得实际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此次交底内容转化为实际操作能力,减少质量通病;二是要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充分激励参建人员履职的积极性;三是要合理进行施工组织安排,确保施工顺利推进。

无砟轨道施工开工在即,通过前期的实地观摩学习和此次交底会,进一步提高了项目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能力,促进了公司今后在无砟轨道施工技术方面的发展和人才队伍的建设。(王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