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内部单位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06-24 20: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确保辖区内能够做好火情预防处置,落实消防隐患整改,确保端午节期间内部单位安全稳定,照公安处相关文件要求,6月24日,丰镇所组织民警开展内部单位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期间,民警重点对管内单位办公区域消防设施、容易引起火灾的区域进行了检查,要求其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配置一定要符合相关标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严禁违章使用大功率电热器具的情况进行检查。对内部单位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对值班制度,各种台账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隐患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填写了安全监督检查笔录。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2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6份,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

(丰镇车站派出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