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8号线举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0-06-21 21:4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来源  图/徐嘉玲

2020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管理执行力度,提升全体职工及施工班组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建立长效的安全管理机制,6月20日上午,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举办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前一周,安质部通过上传资料以及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为活动进行宣传造势得到了全体施工队伍及项目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参与。本次竞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每个队伍选派3名代表参赛,竞赛采取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及场外互动题的形式。竞赛内容涉及施工现场图片查问题及消防安全、机械安全、职工安全卫生、安全法律法规、事故管理等知识。

竞赛活动开始前,各队伍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姿态,信心满满的开始了答题之旅,随着进入紧张、刺激的必答题环节,各队伍开始拿出看家本领斗智斗勇,得分差距慢慢拉开。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队伍深思熟虑,衡量彼此对手的分值及自身的知识水平,抢答自己擅长分值的题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项目部参赛队以领先第二名3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安全总监杨明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项目各部门及各施工队伍要多学习基础安全知识,要将知识落实到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中,做到“四不伤害”,将日常的安全隐患及时的整改处理,保证杭州地铁8号线顺利完工。(马来源  图/徐嘉玲)

颁奖仪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