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第二期BIM培训圆满完成

2020-06-20 21:2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BIM技术推广应用,提高整体BIM技术应用水平,做好BIM技术人才培养和储备,2020年6月15日-6月20日,轨道公司选派十四名技术人员赴成都进行BIM技术实操应用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空间弧形、异形构建的建模,利用BIM进行虚拟建造,对项目方案模拟、进度、成本、安全、碰撞检查、可视化交底、工程量提取等方面进行项目管控。

通过为期六天的培训,参训人员对revit、navisworks软件已能熟练运用,并可应用BIM技术进行碰撞检查、施工进度模拟、制作漫游动画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实操,熟练掌握及应用BIM技术,为轨道公司培养BIM建模及深度应用专业化人才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