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胥健一行至达州区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19 21:0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治雨

6月16日下午,四川省达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至集团公司达州区域项目开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程建设2020年第二季度专项视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向守宇参加视察,区政府覃永利区长,区委李杰副书记、指挥长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至达州市高级中学城北迁建项目和罗江大桥项目进行视察工作,并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指导。胥健在现场对项目工期进展、工程建设质量、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着力抢工期、赶进度,加快项目建设工作;随后,督导组一行还对罗江大桥主桥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该桥的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要进一步加快大桥引桥和匝道工程推进,争取使大桥早日发挥作用的要求。

公司副总经理兼达州区域项目经理王洪田表示,达高中和罗江大桥项目正在进行科学安排,精细规划,周密部署,将按照各级领导要求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工期目标。

王治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