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开启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季活动

2020-06-17 13: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琦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应对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帮助行业企业选聘和储备技术技能人才,助力铁路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同时引导和鼓励2021届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单位,投身国家基础设施领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陕铁院按照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夯实责任,精准发力,千方百计稳住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盘的同时,全面开启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季活动。

自6月以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12家子分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八局集团铁路公司、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钢构公司、陕西华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金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交通、中国电建、中核工业旗下等40余家行业优质央企陆续来到学校,举行2020、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数3000余个,来自学校2017、2018级的20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招聘活动。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焦富寿、中铁四局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文虎等企业嘉宾普遍反映,陕铁院历来是铁路行业企业技术技能人才招聘的首选院校,为企业培养了许许多多工程技术骨干和管理中坚,是企业重要的的人才培养基地。截至日前,学校已经先后举行线下专场招聘16场,2021届毕业生中1040人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等行业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提前一年搭乘央企就业直通车。

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就业服务指导系列活动,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上下高度重视,副校长蒋平江亲赴现场为学生鼓劲加油,为学生解读学校就业政策,为用人单位提供最诚挚的服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分工协作,全力确保招聘活动有序举行,为持续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汪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