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盯安全红线 安康铁警开展危化品隐患排查

2020-06-16 20: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郝黎俊)安康东站地处陕西南部西康、襄渝、阳安三线交汇处,是连接西北、西南、华中地区的重要铁路枢纽,所辖货场是陕南最大的货物集散地。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货场危化品的安全监管,6月15日上午,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东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安康东站货场开展危化品隐患排查。期间,民警实地查看了货场内油库、油罐车等危化品防范重点区域,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和制度是否落实,督促管理人员进一步做好防爆、防火、防静电等安全措施。同时,民警还对货场工作人员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高货场人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违规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