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司举办2020年QC知识培训班

2020-06-15 17: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

2020年6月13日至14日,呼和公司举办了2020年QC知识培训班,培训邀请到北京质量协会国家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高级诊断师王玉枝老师授课,呼和公司各单位职教室主任、科技工程师、2020年注册课题小组成员41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王老师用生动的教学方式和精心编制的幻灯片深入浅出的向学员介绍了QC基本知识和核心要点,强调了各类课题间的差异所在以及基本思路和工作方法,旁征博引课题案例指出了课题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误区,组织了随堂测验对学员们两天来的学习效果进行了考评。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呼和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为员工献上了一堂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QC知识理解和把握更加扎实,在丰富了经验的同时也拓宽了眼界和思路,进一步提升了QC小组成员的业务素质和活动水平,为呼和公司质量管理活动的持续向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