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开展站点砍青作业

2020-06-14 23: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凯中

夏季来到,酷热难当,在沪昆高铁线上却有一群人,早出晚归,即使被烈阳如何炙烤都没打过退堂鼓,他们就是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的通信工们。

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管内所有带有院墙的基站、直放站均未土地硬化,特别是在夏季,站点院墙内杂草丛生,给高铁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段保卫科、通信科和怀化高铁通信车间的积极协调下,决定在一个月之内将管内八十多个站点的杂草全数消灭,截止到6月13日,怀化南通信管内站点已全部作业完毕,接下来将对芷江、新化等工区进行平推,确保计划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