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建筑公司租赁分公司组织收看中铁二局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0-06-12 19: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天蓉

6月12日上午10时,中铁二局建筑公司租赁分公司组织员工实时收看中铁二局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中铁二局于1950年6月12日成立,作为共和国的长子,肩负历史使命,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七十年来,几代二局人高举“开路先锋”旗帜,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并树誉国外,为新中国经济腾飞作了出巨大的贡献。

70年披荆斩棘,70年硕果累累。中铁二局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新老员工都看得心潮澎湃,作为中铁二局70年建设与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都感到骄傲和自豪。如今中铁二局已站在了历史的新起点,作为中铁二局的一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振行装再出发,让中铁二局的旗帜高高飘扬。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