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混凝土分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1 14:4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义云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6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所属混凝土分公司组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

启动会上,分公司经理强调,安全管理,人人有责,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多样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红线”,深刻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大意义。

随后,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在“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宣传条幅上签字,在明媚的六月许下自己的安全承诺。目前,混凝土分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已全面展开。

王义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