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玉磨项目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6-10 18:4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豪

为了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工作状态和需求,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早日成才。2020年6月2日下午,玉磨项目部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玉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曹晶主持,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磊出席会议,项目部28名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也提出了生活、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

谢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做了答复和说明。随后,结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实际,以自己的工作体会和经验与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十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抓牢,工会、团委工作持续跟进,发挥作用;二是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深入推行“1234项目管理法”和项目一张表的管理模式;四是要加强劳务队伍的管理;五是要做好同台竞争;六要树立典型标杆;七是项目团组织要发挥作用,引导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八是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文化素养;九是要提高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和自控能力;十是要勇于学习、敢于承担,善于发现自身存在问题并加以改正。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给项目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切实帮助广大青年大学生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员工投身于企业建设和发展的热情和激情。(李豪)

谢磊与参会大学生座谈--李豪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