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启动“国际档案日”宣传周

2020-06-10 18:4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颖

为做好2020年“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的要求,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宣传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

分公司为项目部订购了《兰台小红工作记》,让员工了解档案在抗击疫情中的作用与担当及如何建立家庭档案,增强员工对档案工作的热情。将中国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网址发放到工作群,利用线上专题讲座,提高员工对档案的认识。玉磨铁路站后项目部在驻地张贴标语、摆放宣传挂图、组织学习项目档案管理办法,将做好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贯穿工程施工的全过程。在学习中员工相互交流在日常工作中收集资料的经验及小技巧,大家取长补短,收获颇丰,参加学习人数24人次。牡佳客专项目部利用电子屏滚动发布“国际档案日”相关活动信息和宣传标语,引导员工通过网络、微视频了解档案知识、获取档案信息。组织项目部员工观看“档案宣传日”宣传片,增强员工的档案意识。(翟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