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开展“明职责、知敬畏、勇担当”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10 18: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保坤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结合工区安全管理升级相关要求以及 2020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部署,6月10日上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在会议室组织开展“明职责、知敬畏、勇担当”安全责任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工区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相关视频,工区书记周会学对视频内容进行解读,并对《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生产安全事故罚款处罚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宣贯学习。

本次活动强化了工区员工的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让所有管理人员知法、懂法、畏法,依法办事,敬畏责任、敬畏规章、敬畏生命,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对事故杜绝侥幸之心。(黄保坤)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