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萌娃开学日,安康铁路交警撑起入学“安全伞”

2020-06-10 15:3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郝黎俊)“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遵守交通秩序咱们当父母的必须带好头。”6月10日陕西省安康市各幼儿园终于迎来返校日,为确保萌娃上学路的安全,安康铁路交警从早上7时许就开始忙碌起来,向过往学生家长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

位于安康市汉滨区江北的铁路商业街和安电路由于周边铁路内部单位众多、人流密集、道路狭长,加上道路两旁还分布着三所幼儿园,长期以来一直是安康铁路公安处交管支队管辖的重点。考虑到复学首日可能带来的道路拥挤和安全问题,安康铁路交警统筹部署,提前与复课幼儿园联系对接,加强沟通协作,提前掌握幼儿园上下学时间,安排民警准时到场,在学校门前及周边路口指挥、疏导交通,最大限度保障校园周边道路畅通、有序。同时,民警积极对接送萌娃家长、学校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开车系安全带,驾乘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最大限度得保证所有萌娃安全、开心入园。

附图:

1. 安康铁路交警在江北铁路商业街疏导交通。

2.安康铁路交警在江北安电路北岸幼儿园门口护送孩子入园。

3.安康铁路交警在安电路天爱幼儿园门口组织复学萌娃有序入园。

4.入学萌娃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体温检测。

5.幼儿园门口目送孩子入园的家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