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到成都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09 18: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锦

6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朱昌岳到成都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特级项目经理、副总经理卜宗举,副总经理芦巍陪同检查。

朱昌岳一行深入西南交大站、金府站、35KV电力隧道等工点,对正在施工的管线回迁及附属工程进行了详细查看。听取了项目班子对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施工推进计划的汇报后,朱昌岳指出,成都地铁项目今年以来,面对工期异常紧张和控制疫情的双重压力,项目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在工程进展、安全管理、环保、文明施工等方面表现良好,引得业主的好评,为公司争得荣誉。

朱昌岳就项目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二是要细化施工计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节点、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最后剩余工程;三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四是要关心好职工生活,加强暑期防暑降温工作,注重职工身心健康。(武锦)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