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玛公路AI标项目部首片T梁架设成功

2020-06-09 18:4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6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乌玛高速A1标项目首片20m预制T梁梁架设成功。

乌海至玛沁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第A1标段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与中卫市中宁县境内,设计起始里程为K60+300,终点里程为K80+500,路线全长20.2公里。为确保首片T梁的顺利架设,项目部选择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并多次召开架梁专题会议,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深入开展技术和安全交底。项目领导从安全、技术以及测量等方面亲自监督,在过程中严格把关,保证了项目首片T梁架设成功。

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