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宾高速三标首根桩基灌注顺利完成

2020-06-09 12:1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晓菲

6月7日下午17:50,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宾高速公路三标林屋大桥右幅7-4#桩基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项目建设顺利步入正轨,首根桩基的顺利施工同时也拉开了大干帷幕,工程建设也进入了新阶段。

本次施工的首件是林屋大桥右幅7-4#桩基,桩长23.5米,桩径1.8米,采用旋挖钻成孔施工工艺。为确保桩基施工顺利开展,项目领导合理组织安排,号召全体技术人员提前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方案的报批和核审。及时做好对桩基施工各协作队伍的专项技术安全培训和交底,深度落实施工现嘲一岗双责,责任到个人”的规范化管理制度。确保现场施工万无一失。整根桩基灌注过程顺畅合格,施工现场的从作业人员、机械设备运作井井有条,现场污水处理及时到位,在保证质量进度的情况下,又充分体现了“安全工地”、“ 绿色工地”的创优理念。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广西六宾高速公路三标项目部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宾阳县境内,线路横穿陈平镇、宾州镇。标段起点桩号为 K23+880.5,终点桩号为 K35+000,路线全长 11.120km,技术标准为 120 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 26.5m,双向四车道。于广西省南宁市宾阳县,标段全长约米,计划交工日期为2022年08月30日,合同工期为1080天。是桂林至钦州高速公路的其中一段,也是南宁市第二条环城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 (蔡晓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