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项目开展“安全月”知识宣传活动

2020-06-08 19: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振宝 任兴文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施工人员宣传了煤气中毒、安全用电、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的综合安全素质、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切实增强了劳务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项目施工现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李振宝 任兴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