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到成绵苍巴八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08 19: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6月3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带领市质检站、造价站、建设管理科等部门至集团公司成绵苍巴八分部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成绵苍巴总包部副指挥长池春生、总工赵伟、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项目党工委副书记王乔、副经理申瑞灿等领导参陪同检查。

何家荣一行查看了项目部4.1公里先期开工点,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展及后续施工安排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施工用地的协调工作、生产要素、工期安排到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项目参建单位要同政府积极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进度。

就当前工作推进情况,何家荣要求:一是要加快初步设计工作,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确保完成年度产值;二是强化“六位一体”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是狠抓安全质量不放松,以“平安工地”创建为抓手,积极开展应急演练,编写应急预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四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生命健康。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总工何家荣莅临成绵苍巴八分部检查指导.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