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越王路站洗车平台浇筑

2020-06-08 18:5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胜中

6月8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越王路站洗车平台已开始浇筑。

越王路站为绍兴市轨道交通2号线第5座车站,位于洋江路与越王路交叉路口处,横跨越王路,沿洋江路北侧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两层钢筋混凝土箱型结构。全长243.6m,净宽19.70~24.9m,标准段基坑深约16.7~17.1m。

伴随着交通疏解导改完成越王路站车站主体施工区域全部围闭,为方便后期围护结构施工及车站基坑开挖,场地内临建设施施工已迫在眉睫。项目部在通过考察车站周边环境及交通条件,合理规划场内布局。依据场内布局结合洗车平台安装厂家意见,经过反复修改后最终确定洗车平台构造、尺寸及位置。

目前洗车平台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预计7天后可完全投入使用。洗车平台的顺利实施为后续越王路站车站围护结构及主体结构快速、有序施工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为越王路站打造绍兴市“文明工地”提供便利条件。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