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目标、下任务,渝黔高铁吹响百日攻坚集结号!

2020-06-07 23: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风

6月4日上午,“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渝黔高铁站前9标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暨“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武隆隆重举行。

武隆区交通局、总工会、武隆区铁路指挥部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进行了授旗、宣誓活动,同时各位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项目扎实开展劳动竞赛主题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渝黔高铁项目年度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

时间属于奋斗者,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渝黔高铁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超前谋划、全面推进,敢于担当、坚守责任,保安创优、提质增效,树立典型、先锋在前,统一思想、增强信心,赛出加速度,“晒”出真水平,夺取抗疫情、保增长双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