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伊项目创新安全管理 推行积分考核有奖评比

2020-06-07 20: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爽

“我都没想到,我这干活还能拿到奖品1“哈哈,没想到领导心里还是有我们的,这活没白干。”“正好牙膏牙刷也用完了。”近日,新伊项目部对在季度综合考核评比受奖的班组及个人,现场发放了洗衣液、牙膏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以此激励现场作业人员更进一步树立遵章守纪和规范施工意识,严守安全质量底线,强化标准化工地建设,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

中铁二局六公司新伊项目承建的第五合同段施工线路长、结构物点多面广、安全质量管理幅度较大。为此,项目部针对现场实际,创新管理模式,利用安全积分超市,推行累积加减分有奖评比。项目安环部门对每位新进场人员均设置个人识别二维码,二维码信息包括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岗位、历次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个人积分情况、历次积分的奖罚、所实施的管理细目等。积分每季度进行一次清算,原始积分为500分,当季在没有扣分的情况下可保底领取50元奖品,出现考核加减分则按照对等原则实施奖处,季度积分可以累计至工程结束时兑换完毕。日常考核则由项目领导、专职安全人员、现场领施工人员组成。

新伊项目自推行安全管理积分超市考核有奖评比以来,极大的促进了现场作业人员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主动意识,推动了安全日常管理朝着信息化手段迈进,夯实了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