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首条接触线成功架设

2020-06-07 20:0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向

6月5日晚,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首条接触线在滨江二路至南阳大道区间成功架设,标志着杭州地铁 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正式掀开大干高潮。

1.jpg

杭州地铁1号线既是首条通过萧山国际机场的地铁线路,也是一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杭州精神与文化的地铁线路,深受地方政府及地铁集团的高度重视,为杭州2020年必开通项目。在严峻的工期形式下,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以“见缝插针、提质高效”的管理理念,加大现场调查力度和施工队伍劳动力投入、对所有可施工区域全力突击、设备材料等物资及时供应,加强现场组织协调等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狠抓措施落地,切实推进施工进度,确保8月30日接触网顺利热滑。

在项目领导多方协调与有序组织下,首条接触线成功架设,取得了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的开门红,使项目部全体人员更加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施工生产按期完成。(刘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