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洛阳动车所项目部开展“武装头脑,强健体魄,不忘初心,报效祖国” 爱心捐赠活动

2020-06-07 01: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高强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多。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阳。我们迈着新时代的步伐走进了六月,和中铁七局的叔叔阿姨们一起走进了我们自己的节日。”6月1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洛阳动车所项目部员工走进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第七实验小学,开展“武装头脑,强健体魄,不忘初心,报效祖国”爱心捐赠,与学生们 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职工代表给学校送来了图书300册、学习文具100套和健身器材4套,与学生们一起升国旗、佩戴红领巾,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武装自己的大脑,强壮体魄,并向他们介绍了动车组存车场建设的重要性,动车组存车场建设事关洛阳发展全局,是推动洛阳由交通节点城市向交通枢纽城市迈进的关键一环,对提升洛阳龙门高铁站终到始发能力、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同时参与活动的有洛龙区团委、小李屯村党支部代表、洛龙区第七实验小学校方领导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