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 安九项目部开展“党建引领、岗位建功”主题暨站后“四电”郑家墩AT所房屋封顶仪式活动

2020-06-06 20: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李 欣

6月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暨站后“四电”郑家墩AT所房屋封顶仪式活动,在湖北省鄂东门户-黄梅县安九铁路郑家墩AT所举行。

湖北省黄梅县铁办主任吴艳阳、武九公司黄梅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覃方林、铁一院安九铁路总监王熙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安九铁路项目部经理王林、党工委书记吴先刚、项目总工王海军等班子成员及接触网、电力变电、房建架子队员工计100多人出席了仪式活动。

黄梅县铁办主任吴艳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县铁办对本次党建主题活动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安九铁路湖北省黄梅县管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希望:一继续发扬铁军风采,严格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按期完成各项施工节点,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二监理和施工单位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三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四要继续“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一手抓复工复产),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希望参加安九铁路工程建设的监理、施工单位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努力把安九铁路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黄梅县县委、县政府将一直与各位建设大军同在。

武九公司黄梅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覃方林对集团公司安九铁路项目部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保疫情防控、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节点加以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树立好“工期就是命令”的施工理念,迎难而上,确保安九铁路建设工期目标的实现;二要践行“信合行远、用心至臻”的施工理念,兑现“精品工程”的承诺,优质高效、求真务实,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三把绿色环保工作作为施工的头等大事来抓,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把安九铁路建设以当地“所行皆坦途,所居皆桃源”为目标;四要围绕目标,突出主题活动精髓。

铁一院安九铁路总监王熙东对安九铁路项目部的施工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二个目标实现”建议:一要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平安安九、安全安九”的目标实现;二要树立“质量终身负责制”的质量理念,确保“优质安九”目标实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项目部经理王林做了总结和表态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和黄梅县铁办、武九公司黄梅建设指挥部、铁一院安九铁路公司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暨站后“四电”郑家墩AT所房屋封顶仪式活动,目的就是要把我们“信合行远、用心至臻”贯穿到安九铁路公司的决策部署之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确保项目建设期到必成。依托联建共建这个平台,力争工程建设有新突破、党员模范作用有新体现、党群干群关系有新进展、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提升,激发建设安九铁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目标一致、着力在“发挥党员作用、促进施工生产”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党建促生产、保安全、保质量,为施工生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四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加力推动复产、全力确保达产、奋力争取超产。五要以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岗位建功、精准发力,把安九施工推向纵深、掀起高潮。 (邹善清 李 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