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召开新线接触网、变电、环网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会

2020-06-06 11:0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宇亮

6月5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召开新线接触网、变电、环网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会,会议由监理单位江南监理组织;建设单位杭州地铁集团,运营单位杭铁运营分公司,设计单位天津电化院,施工单位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派员参会。

会上,由设计单位分别对新线接触网、变电所一次图、北段环网电缆敷设图进行设计交底,随后与会各方针对图纸中接触网架空地线接地跳线连接方式、环网电缆支架对应疏散平台长距离放坡等新工艺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各方达成一致意见,形成“干货满满”的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记录。

受制于土建单位施工进度严重滞后、轨道施工单位未招标、南段机电及装修施工单位未招标、北段机电及装修施工单位方才进场等前置条件,供电系统新线段迟迟未能进场施工;这是对项目部施工组织、资源调配的严峻考验,同时也是项目部对外沟通、提升工艺的绝佳时机。本次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会从技术层面为后续统筹施工、工艺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从技术角度为项目降本增效提供持续助力。(闵宇亮)

图1:新线接触网、变电、环网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会

图1:新线接触网、变电、环网图纸会审及设计交底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