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质量监督站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6-05 12: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6月4日,兰州铁路局质量监督站站长满开全带领检查组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兰张铁路建设指挥部领导,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设计、监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满开全一行深入施工一线,查看了新富强、武胜驿隧道现场施工进展情况,重点检查了标准化建设、隧道配套工程、文明施工等情况,对项目近期施工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施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必须做到持证上岗;二是现场标准化建设还需进一步提升;三是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促进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项目部领导表示,项目部将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兰张高铁全线标准化管理工作,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全面加强兰张高铁安全质量等各项管理工作。(金光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