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信

2020-06-04 20:1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子

南宁铁路局的各位领导,您们好,我受父母的委托特意写信来感谢您们,我父母于5月26日乘座合肥到南宁的k1561次列车16号车厢卧铺在湖南株洲上车,因父母年事已高 腿脚不方便。一路上16号车的列车员给予了很好的照顾 ,到南宁站后,该列车员又主动将我父母的情况向列车长反映,列车长委托该列车员与另一名男同志一起带助我父母拿行李,期间看到我父亲柱着拐杖行走不便又在车站叫了一辆轮椅给我父亲坐,就这样他们一边推着轮椅一边帮我父母拿着行李一直送到出站坐上汽车,真是万分感谢。你们的员工待旅客如亲人,做好事不留姓名。幸好我母亲拍了二张照片。他们非常感动,我们家属也非常感谢您们有这么优秀的员工,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敬佩,衷心的感谢您们。希望你们好好宣传一下。通过照片应该可以找到他们。感谢他们。谢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