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坚守在高温下的枣菏人

2020-06-04 12: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辉

进入6月以来,鲁西南大地气温持续攀升,高温炙烤模式开始。

尽管如此,在枣菏高速微山湖特大桥施工现场,参建人员不畏骄阳,不惧热浪,依然在钢筋、混凝土上面忙碌着,“滂沱汗似铄,微靡风如汤”——这一幕,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岁月静好背后的负重前行。

作为山东拾五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中“一环”的组成部分,枣菏高速公路自开工就一直受到市民关注。6月30日,枣菏高速将迎来全线竣工通车之日。

近日,笔者走进由山东路桥枣菏高速总承包项目部承建的微山湖特大桥施工现场,放眼望去,一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尽展眼前。为了项目进度、工程质量,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奋战在施工一线。他们立足各自岗位,保安全、抢进度、严要求,各司其职,默默挥洒汗水,他们就是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被晒得黝黑的皮肤是最耀眼的勋章。他们用筑路人的坚守和付出,绘出这个夏天的感人画卷。

汗水铸就辉煌,一条绚丽的“彩虹”将飞跨中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南四湖。行走在枣菏高速施工沿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枣菏人奉献社会的正能量,他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也是高速路上最美的风景。

阳光很烈,他们很美。致敬,高温下坚守的枣菏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