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0-06-02 19: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再先

为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2日下午,桑根达来所民警深入管内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师生们系统介绍了铁路安全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爱路护路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讲解了穿行铁路、翻越护网的危险,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记住了很多安全小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讲述在铁路上行走玩耍的危害性,要求学生不要在铁路周边玩耍,全体师生受到一次深刻的铁路安全教育,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本次爱路护路宣传出动警力3人,发放宣传册30份,受教育学生30余人。(姚再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