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铜仁棚改房建项目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2 18: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衍

6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四公司铜仁棚改房建项目部召开专门会议开始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扎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安全生产平稳推进。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10栋棚改房工程项目有8栋住宅楼高度达到33层,所有建筑全部处于高空作业之中,安全风险极大。工程开工一年多来,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注重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由于各项工作到位,没有出现任何安全事故。随着楼层施工的不断增高,其安全风险也越来越大,安全之弦也越绷越紧。为此,该项目借助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更加扎实地把安全生产推向新的高度。

在安全月活动的第一天,项目部就召开了由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各施工队队长、现场安全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张之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确定了“消除事故隐患,牢筑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项目安全总监陈清在会上对此次活动作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为后续工程的安全生产筑牢堤坝,打好基础!

项目经理张之强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和各施工队一定要按照项目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切实把“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公司要求,围绕安全生产知识普及、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等内容,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施工现场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不断增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特别是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抓安全的局面,在确保项目安全无事故的前提下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会后,安质部组织与会全体人员在“消除事故隐患,牢筑安全防线”主题条幅上进行了签名活动。(张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