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

2020-06-02 12:5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2020年6月,是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遵循“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推进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安全文化的建设,2020年6月1日,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项目部安质部副主任董亮主持,首先由项目总工李晓晓同志宣读活动方案,紧紧围绕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这个主题,陆续开展隐患排查和年度重点任务专项自查评活动、应急能力提升活动、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活动、安全生产文化周活动等4项活动,并提出了以防范化解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一岗一清单,开展有实效性的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的总体目标。继而项目经理谢振峰同志从活动开展形式、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应急能力体系建设四个方面为安全月活动做了动员讲话,监理单位指出今年6月为国家第19个安全生产月,没有安全,就谈不上发展,要把安全真正作为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深刻吸取现场事故血的教训,真正从一点一滴的细小处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使安全常伴你我左右,实现安全事故“零"目标。最后由项目公司总经理周洪斌同志宣布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为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的安全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我们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促安全,把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把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的安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