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视频中的儿童节祝福

2020-06-02 12:5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朱彦冰,马上到六一了,爸爸最近工作忙,不能回家陪你们,但是项目部给你们准备了儿童节礼物,祝你们节日快乐。”6月1日,在中铁七局恩施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实验室主任朱涛家中,7岁的女儿一边抱着爸爸项目部寄来的洋娃娃玩具,一边看着爸爸专门为她录制的祝福视频,开心地笑了。

根据公司“大干一百天”暨“争气·夺杯”劳动竞赛统一部署安排,恩施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快速紧张地进入了劳动竞赛开局阶段。“目前正是晴好天气,我们要用满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占满一切可以施工的空间,快马加鞭,确保项目完成既定施工计划。所以,这个儿童节大家只能用这种视频送祝福的形式给孩子们过节了。”同样身为人父的项目经理张国强说道。

虽然项目部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的难题,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仍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坚守在项目建设的岗位上。为了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六一儿童节,项目部提前打听了孩子们的喜好,购置了儿童书籍、玩具、早教机等礼物,伴随着在项目部工作的父母分别录制的一段祝福视频送给了家中的儿女。

“孩子前两天还在为爸爸不能回来陪她过六一而不高兴,今天收到了爸爸的礼物,开心极了。” 朱涛妻子说。

工程人长期奋战在施工现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陪伴的时间屈指可数,但正是由于父母的坚守,才成就了一项项卓越的工程。“虽然我们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过节,但希望能通过视频送祝福的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朱涛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